close

SAM_5496  

外星狗狗這次來義大跨年,當然要填補肚子先才有力氣去嗨整晚呀

地主朋友帶我來吃好吃平價的焗烤店!!

原來不只我手機拍不清,連相機也拍不清,賣擱鬧阿啦

原本想點"奶油"起司豬排義大利麵(+焗烤)配濃湯,結果奶油沒了,濃湯也沒了,實在是有點準備不全呀!!

後來我改點了辣雞肉雞肉麵(特製醬)配紅茶NT85,朋友推薦的,於是就試試看

SAM_5485  

等待中。。。把正在滑手機的我嚇了一跳,店員大辣辣的把兩杯紅茶叩叩的放在桌上

我沒那麼容易受驚嚇的呀,妹妹你也太粗魯了,不說任何一聲請慢用就走了。。。

後來要放餐點時你問完分別點了什麼之後你還是放錯邊,問等於沒問嘛~害我們都戳下去了才知道戳錯了XD

SAM_5494  

特製醬是有一點烤肉醬的味道,滿重口味的,但是我喜歡~嘻嘻

雖然分量有點小,但是好吃好吃!! 很想要再接著點第二樣耶 (拍謝最近登大人

 

室內

SAM_5490  

SAM_5489  

SAM_5492  

 

地點在高雄市路竹區中正路92號,不過它算門口滿小一間的可能有點難找

屏除店員態度跟專業之外,CP值是還不錯的唷,下次有來到路竹的朋友肚子餓可以來吃吃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