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073  

補完習後,櫃台姐姐介紹我來這邊吃午餐

地點在台南成功路跟公園路交叉口有一間水果行的隔壁兩間騎樓裡

零瑯滿目的菜單,義大利麵、燉飯、可樂餅、鍋燒義麵都有,選擇滿多的

但是我好像一點就點到雷。。。

 

明明想吃義大利麵卻口嫌體不正直點了奶油培根燉飯NT60

老闆端上來的那一剎那我真的傻眼了。。。

IMG_9082  

好像把玉米濃湯倒進一盤有培根的稀飯裡一樣,可以說是色香味的色沒了

希望它可以好吃點,可惜吃起來也沒什麼奶味,也沒什麼香味,色香味通通沒

真的是超級後悔點的這道。。。後來沒吃完就走了

 

聽朋友說他主打可麗餅,還有義大利麵也不錯,也許下次我會試試看他的麵

不過燉飯我可不敢恭維了:P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